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飞黄征将亮相马拉松 吴敏霞携男友张效诚陪跑

来源: 搜狐 2017-02-07 06: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飞黄征将亮相马拉松 吴敏霞携男友张效诚陪跑- 责任编辑:Moqi

吴敏霞、许飞、黄征

  凤凰网娱乐讯 今年的半程马拉松赛道会继续出现各位男神女神的身影——许飞、黄征、吴敏霞及男友张效诚将在2月26日比赛当天现身,和所有的参赛选手共赴一场椰风碧影斜阳下的浪漫。

  当天到场的这几位可不容小觑,人称“行走的跑步机”。

  瘦瘦小小的超女许飞2016年成为了内地第一个跑遍全球六大马拉松赛事——东京、伦敦、波士顿、纽约、芝加哥、柏林的女艺人,是正宗的马拉松发烧友。

  黄征唱过的《奔跑》曾红遍了大街小巷,多年来他不仅保持了一副让人羡慕的身材,自己也始终身体力行地实践着歌名,跑过了不少山川与河流。

  而至于刚刚公布了恋情,并从跳水国家队中退役的跳水女皇吴敏霞,这次将带着自己的男友张效诚一起来到三亚,很显然,他们俩是认真地来高能“虐狗”的。


    最新消息:《许飞黄征将亮相马拉松 吴敏霞携男友张效诚陪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