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F9今日公开新曲音源 9日MCD秀回归首舞台

来源: 搜狐 2017-02-06 20: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F9今日公开新曲音源 9日MCD秀回归首舞台- 责任编辑:Moqi

SF9

  据韩国媒体报道,6日,韩国男团SF9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Burning Sensation》的全曲音源以及主打歌《ROAR》的MV。

  SF9凭借干练的嗓音和华丽的表演展现出了SF9特有的色彩。主打歌《ROAR》是一首融合了电子音和Trap节奏的都市舞曲,“发动引擎吧”“燃烧靑春”等歌词还表达出了不要浪费青春,要为了真正的梦想勇往直前的意义。而在公开的MV中,SF9将汽车形象化的独特群舞表演尤其吸睛,感性的影像美和更高的音乐完成度也展现了强烈的存在感。

  另外,SF9将于9日通过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带来华丽的回归舞台。


    最新消息:《SF9今日公开新曲音源 9日MCD秀回归首舞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