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沙宝亮重拾舞狮绝活送祝福 时隔三十年感慨万千

来源: 搜狐 2017-02-06 17: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沙宝亮重拾舞狮绝活送祝福 时隔三十年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Moqi

沙宝亮

  凤凰网娱乐讯 时值春节,歌手沙宝亮近日在电视节目中露出一手舞狮绝活,为广大观众与歌迷送上新春祝福,众所周知沙宝亮曾是一名杂技演员,而“舞狮秀”也是他当年曾经获得过杂技金奖的拿手绝活,时隔三十年重新拾起“狮子头”,沙宝亮也是感慨万千。

  虽说“舞狮秀”是沙宝亮曾经的拿手绝活,但在电视荧幕上表演也是头一次,沙宝亮更是带上自己的经纪人一同表演,本来就是发小,也是杂技团同门师兄弟的二人在舞台上配合默契,将狮子舞得惟妙惟肖,更是表演了“狮子过球”等高难度动作,完美的技巧动作与舞狮演员一般无二,在未摘下道具的情况下,观众甚至分不出到底哪个才是沙宝亮,哪个是专业舞狮演员。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沙宝亮将舞狮这个喜庆的节目送给所有观众朋友,也是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真诚的祝福和惊喜。

  一直以来,沙宝亮都乐于挑战自我,90度垂直墙面威亚秀、沙高空绸吊都是他曾在综艺节目中挑战过的项目,更不用提日常生活中的沙宝亮,热爱各种极限运动,滑雪、马术样样精通,正是这样的挑战精神,让沙宝亮体验过了各种不同的人生乐趣。不久后他触电大荧幕的大电影《完美有多美》也即将在情人节上档,这次沙宝亮又变身反派人物,在电影荧幕中去体验另一种人生,期待他作为演员的精彩表现。


    最新消息:《沙宝亮重拾舞狮绝活送祝福 时隔三十年感慨万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