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烨陪媳妇买菜 晒照却被网友嘲笑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6 11: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烨陪媳妇买菜 晒照却被网友嘲笑了(图)- 责任编辑:Moqi

  

刘烨陪媳妇赶集买菜

  2月5日晚,刘烨通过微博自曝陪媳妇回娘家,并晒法国美食风景。称:“陪媳妇回娘家,在尼斯机场有免费的各种中文旅游小册子,所有公交线路和吃的玩的写的很详细。法国南部人的英文跟我半斤八两,交流舒服。今天陪媳妇赶集买菜,昨天去尼斯旁边的阿尔卑斯山拍了个雪景。”

  

  照片中,各色新鲜的蔬菜,还有美景,以及特色小镇,人文气息浓厚。刘烨夫妇还被评为当地蔚蓝海洋旅游形象大使。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太惬意了!”“比起风景更想看你自拍或者诺一霓娜的照片!”

  但也有网友开启刘烨的玩笑,“你拍的雪景跟雪饼似的”“欢迎吉林土特产代购先生”。还有网友问刘烨,“去尼斯旅游能偶遇诺一不?”

  如今幸福的刘烨都让网友们羡慕不已,而与爱妻的恩爱日常他也是大方分享。

刘烨一家四口

去年刘烨老婆生日时,他就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妻子、儿子诺一的旧照,配文称“和媳妇在一起十年了,祝我媳妇生日快乐!”

照片中,刘烨吐舌做鬼脸,安娜和诺一笑得十分开心,画面温馨。网友纷纷点赞“生日快乐啊,二当家”“十年了!下一个十年我们依然见证你们的幸福!另外霓娜在哪?表示不服”“大早上的也被喂了一嘴狗粮”。

刘烨微博截图


    最新消息:《刘烨陪媳妇买菜 晒照却被网友嘲笑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