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男星自曝曾遭女学生“仙人跳” 被一直摸手

来源: 搜狐 2017-02-06 09:2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台男星自曝曾遭女学生“仙人跳” 被一直摸手- 责任编辑:Moqi

威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威廉2006年以选秀节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年除了节目主持工作,也参与戏剧及电影演出,近日演出以“直销产业”为背景的电影《地图的尽头》。他5日跟着剧组在台北车站附近拍摄,和演员吕雪凤、杨千霈、喜翔、日比野伶抽空接受媒体探班,自曝曾遭直销人员仙人跳,让他过去对这个产业相当反感。

  新片《地图的尽头》以传销产业为背景,威廉在片中因为妹妹住院急需要借钱,跑去求助阿姑吕雪凤帮忙,后来遇上传销界专家杨千霈带他入行,而认识日本的传销界的大师日比野伶,因缘际会之下造就一段关于爱情、亲情交织的故事。

  威廉聊起过去接触直销人员的经验,自曝读大学时曾遭女同学出门约会,结果却演变成“仙人跳”,对方从事精油推销,约了他出门一起吃饭,却说钱包放在公司楼上,陪着上去竟然是传销大会,对方说:“你都来了,不如就听一下吧!”

  后来威廉一坐下来就听到台上的人邀请大家呼口号,对方甚至倒起精油在他手上,“他一边讲话、下面一边摸我的手,重点是一直摸、一直摸!”对方说:“我现在一周工作3天,每个月就有3万块,现在的生活很成功,可以一直出国玩!”

  威廉坦言当时有种受骗上当的感觉,“你可以大方说要摸我的手,但是不可以用这样的方式骗我!”内心不由得觉得相当受伤,加上需要缴纳高额的入会费,对当时还是学生的他,经济根本无法负担因而拒绝。

  杨千霈和威廉坦言两人过去对直销接触不深,经由这部电影才好好认识这个产业,“没想到可以认识各行各业,蛮有意思的!”尤其片中一句“成功是个团队的成功,而不是个人的成功。”令他们印象深刻,也渐渐对这个产业有些改观。

  另一方面,杨千霈形容《地图的尽头》故事相当温暖,希望可以给观众用另一个角度认识传销,威廉也笑说:“以往大部分的戏都要我脱,这部戏倒是包得紧紧的,而且冬装穿得有够厚的,希望可以带给观众看到较为人性一点的故事。”


    最新消息:《台男星自曝曾遭女学生“仙人跳” 被一直摸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