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滚滚红尘》导演65岁再当爹!小32岁娇妻产一女

来源: 搜狐 2017-02-05 11: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滚滚红尘》导演65岁再当爹!小32岁娇妻产一女- 责任编辑:Moqi

严浩65岁再当爹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似水流年》、《滚滚红尘》的导演严浩65岁再做爸爸,太太贾楠在农历新年前(1月23日)为他添女儿“福娃”。他开心在社交网站报喜,留言道﹕“小女出生了,感恩母女平安,又再做人爸爸,欢喜得不知讲什么好。”严浩女女在年二十六出世,是猴属相宝宝。严浩再做爸爸好开心,还未为女女取名,乳名是“福娃”,似中国年画的BB。

  女儿乳名叫“福娃”

  严浩接受港媒电话访问,他透露太太是自然分娩,“福娃”出世重7.7磅。他说太太喂哺母乳真的不简单,母乳对BB是好事,胎儿未出世时是在无菌的环境,母乳增加BB抵抗力。严浩是食疗专家,问他会否给太太进补?他称太太也参考了很多书,坐月时不需要进补。他说﹕“可以吃好东西,但不要吃太补的东西,食材要选好!”严浩称外父、外母也帮忙照顾,会煲汤水帮妈妈多些奶水喂BB。

严浩与小32岁娇妻

  毋须赢在起跑线

  严浩65岁再做爸爸的感受,他以“老骥伏枥”形容,说要重踏征途。他表示对女女的教育方式跟太太有共识,“赢在起跑线”这套不适合他们的女儿,希望她在轻松环境成长,慢慢来!他会陪太太坐月,但工作继续,他称太太是全力支持他工作的,现在他主力做案头工作,写稿又写剧本,他透露今年会在内地开戏。

  严浩于2011年再婚,娶较他年轻32岁的美女作家贾楠。严浩于早年有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严羚(现改名严艺之),子承父业,他在内地发展,身兼歌手、演员兼导演。


    最新消息:《《滚滚红尘》导演65岁再当爹!小32岁娇妻产一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太太 爸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