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指整容遭非议 林允这回换“胸”上热搜

来源: 搜狐 2017-02-01 09: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指整容遭非议 林允这回换“胸”上热搜- 责任编辑:Moqi

林允上热搜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女郎”林允因演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爆红,近来两人二度合作的《西游伏妖篇》终于上映,且上映首日票房就高达5.23亿人民币,再创华语片票房新纪录。不过,女主角林允日前才因“整牙”掀起话题,今又突然因为“胸”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不少讨论。

  林允先前被指容貌发生巨大变化,遭质疑是否有悄悄在脸上动刀,但她则强调是因为“整牙”导致,说明是因为拿掉临时牙模且又变瘦了,外型才有如此变化,也才平息这起整形疑云。

  而在“牙”之后,林允的“胸”今天也突然登上微博热搜榜,原来是因为有观众进戏院看完《西游伏妖篇》后,认为林允演技没进步,反倒觉得整片亮点都在她的低胸造型上,露胸片段因此引发热烈讨论,甚至有人笑亏“看完这部片的最大收获是发现林允有胸”,不过,也有网友跳出来为她抱不平,觉得并没那么糟,认为应是有人为了炒作新闻而黑她。


    最新消息:《被指整容遭非议 林允这回换“胸”上热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