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一句话不小心泄了口风

来源: 搜狐 2017-01-31 16: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一句话不小心泄了口风- 责任编辑:Moqi

舒淇冯德伦

  据《东森新闻》报道,舒淇和冯德伦2016年结婚,升格当人妻后迎接第一个农历新年,婚后肚皮动静更是外界关注焦点。身为舒淇多年好友的任贤齐,近来和苏永康、梁汉文、黄家强组成的“男人帮”在美巡演,被问及舒淇“孕事”,他态度谨慎,没有回答反而先发问试探:“她承认了吗?还是你们想套我话?”

任贤齐

  舒淇先前和丈夫甜蜜牵手在香港逛街,因为衣着宽松,加上脚踩平底鞋,被港媒形容“怀孕三宝”口罩、松衫、平底鞋,就已经用上两样,本人虽透过经纪人否认怀孕消息,仍是传言不断。身为多年好友的任贤齐被问及此事,显得有些小心翼翼,“她承认了吗?还是你们想套我话?哈哈,我不会中计。”似乎怕不小心先泄了口风。


    最新消息:《舒淇怀孕了?好友任贤齐一句话不小心泄了口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