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嘉欣许晋亨牵手好甜蜜 陪公公婆婆吃饭

来源: 搜狐 2017-01-31 00:4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嘉欣许晋亨牵手好甜蜜 陪公公婆婆吃饭- 责任编辑:Moqi

李嘉欣、许晋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晚上7点20分左右,许世勋夫妇现身福临门,两名佣人搀扶许老太落车,而许先生步履都比较缓慢,福临门工作人员向两人拜年,不过许氏夫妇没有回应。

  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随后到场,儿子Jayden没有随行,两人打扮得光鲜亮丽,笑容十足;而且许晋亨下车后就牵手李嘉欣,非常恩爱。福临门工作人员向他们拜年,不过两人没有发红包;当记者向他说新年快乐的时候,二人则有点头报以微笑,之后迅速行入酒楼。

  原来大美人李嘉欣系网球选手费德勒的粉丝,李嘉欣的社交网上上传了一张费德勒捧杯的照片,她开心到高举IPAD“舔屏”,相信李嘉欣都是一边吃饭一边看进展!讲到这里,原来费德勒苦等5年,再赢大满贯,他当场流下男儿泪。


    最新消息:《李嘉欣许晋亨牵手好甜蜜 陪公公婆婆吃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