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Ella挺6月肚逛街!等红灯抱老公索吻闪瞎路人

来源: 搜狐 2017-01-30 18:4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Ella挺6月肚逛街!等红灯抱老公索吻闪瞎路人- 责任编辑:Moqi

Ella与老公拥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4年,目前怀有6个月身孕,预计4月夫妻俩就能迎接鸡宝宝诞生。而她怀孕以来没有孕吐等不舒服的状况,并从去年11月底就停工养胎,她陪老公外出逛街,当街环抱、索吻甜蜜破表!

Ella

  据媒体报道,ELLA和老公赖斯翔在东区逛街,加上1个朋友随行,带着心爱的包包去修理,老公全程在身边呵护。小俩口牵手散步,她挺着6月大肚依偎在老公身边,就在过马路等红绿灯时,环抱对方抬头索吻,被路人认出也完全不在意。

Ella与老公秀恩爱

  除此之外,她高举着春联向粉丝贺年,怀孕后四肢仍旧纤细,宽松红T看不出孕肚,被网友笑赞“劲宝又被你藏起来啦”、“还是很瘦”、“很想知道肚子在哪里啊!”

  事实上,ELLA和赖斯翔经常在网络公开晒恩爱,索吻自拍的甜照闪瞎大批网友。怀孕中的她特别容易感动,一听到老公说:“我以后死了,你也要记得帮我穿袜子喔!”光是想像画面,她就忍不住大哭起来,夫妻俩边哭边笑抱着入眠,“我无法想像没有我老公的日子,我该怎么过。”夫妻俩深爱对方的甜蜜举动表露无遗。


    最新消息:《Ella挺6月肚逛街!等红灯抱老公索吻闪瞎路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Ella赖斯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