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绯闻女友有新欢 陆元琪表示袁惟仁狀況不太好

来源: 搜狐 2017-01-30 17: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绯闻女友有新欢 陆元琪表示袁惟仁狀況不太好- 责任编辑:Moqi

袁惟仁、陆元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老师”袁惟仁去年终结与陆元琪14年婚姻,被拍到载着23岁的G奶网红陈葳回家,当时他透过经纪人澄清两人是在谈合作,不过因整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经纪人日前向媒体坦言合作破局,前妻陆元琪更透露袁惟仁现在状况不太好。

G奶陈葳与袁惟仁合作破局

  袁惟仁因为被直击与陈葳车上开心说笑回豪宅,两人合作关系因此破局,陈葳更被直击24日前往电玩展工作,全程有年轻暖男陪伴,两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不错。

  据媒体报道,袁惟仁虽与陆元琪分道扬镳,年前不忘特地陪儿女吃饭给红包,还一起去了他工作的音乐室,不过陆元琪也从小孩那边听说,前夫状况不太好,被问起失婚第一年的过年感受,更坦言没时间感受、没时间规划,透露袁惟仁至今仍未给生活费。

  陆元琪又称,因为常在脸书直播的关系,让网购生意明显变好,虽然利润不多,钱赚得很辛苦,不过很开心开始有粉丝会追着她问“为什么没有直播”。


    最新消息:《绯闻女友有新欢 陆元琪表示袁惟仁狀況不太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