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宥嘉婚后谈人夫定义:男人应该有责任

来源: 搜狐 2017-01-30 15:2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宥嘉婚后谈人夫定义:男人应该有责任-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年初与女友丁文琪(KiKi)登记结婚,农历过年他忙工作,直到接近元宵节才能回家乡屏东,幸好老婆娘家在台北,可以随时陪她回娘家。今年开始多了“人夫”责任,林宥嘉说:“家庭的责任,责任本来就是男人应该要有的,你多给我些重量,我就更有动力去做更多事。”求婚后收到很多祝福,也才有更多力气拼事业。

  以往过年因为忙工作,林宥嘉回家时间也不多,他鲜少在过年时出门旅游,因为回家乡屏东就是最好玩的事,“除了家人、亲戚,还有同学,大家到北部工作也没时间聚在一起,刚好回家可以约一下。”他说今年完全没办法回家过年,笑说:“有工作就是要珍惜,不过陪KiKi回娘家随时都可以,因为就在台北。”

  林宥嘉今年初突然与丁文琪登记结婚,他笑说:“突然意识到过年了,赶快去登记,比较吉利,大家都说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提到结婚,林宥嘉很难想像自己拖着不结婚,“跟当兵一样,我想把人生要经历的大事都经历过,那样的人生状态,在唱歌、表达心情时,整个人会不一样。”他的偶像陈奕迅也是如此,因此唱歌更有感情。

  2016年,林宥嘉举办演唱会、推出新专辑,求婚、结婚,总结这一年,他笑说:“2016年是个很难挨的一年,但我同时也创下很多惊人的成绩,但也是很累的一年。”看到音乐成绩与歌迷互动越来越好,林宥嘉对疲惫甘之如饴,不过希望未来更学会时间管理,“新年开始要学习规划时间,婚礼、度蜜月、放假,结婚之前,我一直在耕耘自己的事业,结婚之后,要更孝顺父母,学习如何去当好的丈夫,要学习这些东西。”

  今年除夕吃年夜饭后初一、初二就进录音室录音,初五飞往新加坡开唱,马不停蹄忙工作,林宥嘉坦言未来有更多挑战,不过当空中飞人到处工作,如今他心中多了家庭,言谈之中离不开人夫味,“去到不同地方工作,会想带着家人一起,KiKi都是配合我的工作,只是我觉得要开始学习,把工作跟生活上分开,带家人一起出去玩。”

  婚礼还在筹备中,被问幻想中的婚宴?林宥嘉用“删去法”先是删掉海岛婚礼,他笑说:“海边的风是咸咸黏黏的,穿着那些礼服,一层又有蕾丝,海风黏黏的吹来,我真的无法享受,其他的方式则再想想。”


    最新消息:《林宥嘉婚后谈人夫定义:男人应该有责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宥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