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1岁名模洪晓蕾离婚后人气暴增 晒美照获前夫点赞(图)

来源: 搜狐 2017-01-30 10: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41岁名模洪晓蕾离婚后人气暴增 晒美照获前夫点赞(图)- 责任编辑:Moqi

洪晓蕾晒照前夫点赞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洪晓蕾去年7月与王世均签字离婚,打趣自嘲“惊世夫妻”总算上演完结篇,10年夫妻情终结,而41岁的她恢复单身后身价不减反增,追求者络绎不绝,她也证实被一位50岁斯文男追求中,事实上,洪晓蕾不仅异性缘极佳,外貌也维持得相当好,火辣身材连前夫王世均至今看了都还会点赞。

  年过40的洪晓蕾完全没有显老的趋势,她晒出性感辣照,照片里她身穿桃红色比基尼,拍摄视角由低至高,长腿、纤腰、美胸全入镜,配上蓝天白云与飞鸟,画面美妙,她更po文说:“看得失才会海阔天空,心有透明才会春暖花开,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7 Go go go”,惹火曲线及正向自我喊话,连前夫王世均都点赞支持!


    最新消息:《41岁名模洪晓蕾离婚后人气暴增 晒美照获前夫点赞(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洪晓蕾模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