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Wonder Girls正式宣布解散!出道10周年发“最后纪念”

来源: 搜狐 2017-01-29 16: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Wonder Girls正式宣布解散!出道10周年发“最后纪念”- 责任编辑:Moqi

Wonder girls宣布解散

  据台湾媒体报道,Wonder Girls在经历成员数次变动后,才刚于2016年正式回归乐坛,隔年2月将迎来出道满10周年,如今,经纪公司JYP却突然发出声明,宣布Wonder Girls正式解散,并将在2月10日发行最后一张电子单曲,消息一出令许多粉丝相当震惊。

  经纪公司JYP无预警于26日发出声明,对外宣布女团Wonder Girls正式解散。声明内容指出,成员跟公司经过许多协商、讨论之后,才一起做出这个决定,并将于2月10日,也就是团体出道10周年当天,发行最后一张电子单曲做为纪念。

  在Wonder Girls解散后,誉恩、宣美将离开JYP各自发展,而慧林及矮斌则会继续留在经纪公司,朝音乐、演艺及主持方面发展。

  Wonder Girls 2008年以《Nobody》在国际间爆红,之后成员经历数次变动,队长先艺也因结婚生子暂停活动,2016年夏天以《Why So Lonely》回归乐坛并造成热潮,如今因为合约到期,团体正式宣布解散,也令许多死忠粉丝感到十分不舍。


    最新消息:《Wonder Girls正式宣布解散!出道10周年发“最后纪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