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冠希被曝正准备婚礼将当爸 甄子丹疑晒照送祝福

来源: 搜狐 2017-01-29 00:22: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冠希被曝正准备婚礼将当爸 甄子丹疑晒照送祝福- 责任编辑:Moqi

甄子丹晒出的合影

  1月24日,甄子丹在Ins上晒出一张和陈冠希在洛杉矶拍摄的合照,并用英文恭喜陈冠希,祝福他获得成功,言语中似乎暗藏玄机。

  早前,香港媒体曾报道陈冠希在洛杉矶购置豪宅,疑似与秦舒培将领证结婚。有网友爆料称路遇陈冠希的女友秦舒培,发现秦舒培肚子凸起,疑似怀孕数月。香港媒体曾求证陈冠希,但陈冠希方并未给出任何回应。如今甄子丹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恭喜陈冠希,让人不免怀疑是否陈冠希即将升级当爸爸。

  此外,有爆料称秦舒培身在美国待产,宝宝预产期在三月,而准爸爸陈冠希也已着手筹备婚礼,给女友一生承诺。

  据悉,2016年5月,有媒体拍到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在街头亲吻,二人恋情曝光。之后,陈冠希便默认了恋情,还为护女友在微博上怒骂林志玲。


    最新消息:《陈冠希被曝正准备婚礼将当爸 甄子丹疑晒照送祝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