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杯佳酿 “刚好先生”于小伟完美诠释自己

来源: 搜狐 2017-01-28 19: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杯佳酿 “刚好先生”于小伟完美诠释自己- 责任编辑:Moqi

于小伟

  四十的于小伟是一杯佳酿,他出演的《男才女貌》《好想好想谈恋爱》,到这两年的《门第》、《食来孕转》。哪怕是文艺如《孔雀》,市井如《永远有多远》他都是用心演绎。生活中的他喝酒、品酒、懂酒,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他不恣意豪饮,而是在乎一个度。懂酒的人,更懂自己,适“度”,其实就刚好。

  出生于传统艺术世家,于小伟的骨子里总有些不接地气的追求。明明演一个擅长撩妹的霸道总裁,比演一个性格复杂的硬汉,要容易上手,也容易成名。这张精致的脸偏要往糙里整。有人说这个能一口气游1500米的北方汉子,总要在角色里释放自己硬汉的一面,因为他坚信,无论演戏还是生活,重复自己,是对自己最大的怠慢。

于小伟大唐荣耀发布会图

  在《闯关东前传》里最小年龄演大哥的他,有了情感戏《食来孕转》里监制身份的他,有了春节要播出的《大唐荣耀》里“面糙里不糙”的他。这部由景甜、任嘉伦、舒畅、于小伟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将于2017年1月29日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首播。可能演到现在这是最接近于小伟的角色,外表轮廓分明,内心温柔如水。中戏招生老师曾对他这么说:知道为什么招你吗,因为你是一张白纸,比较好打造。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年代,他不提倡所谓的中产阶级,不认为自己是精英人士,他唯一信的理儿,就是热爱生活,就是把身边人照顾妥帖。他依旧可以毫不避讳地跟你说起那段给人理发、为人调酒的经历,甚至是他如何一边拍《闯关东前传》一边疗情伤的细节。对于他来说,这些都是财富。

  他非完美主义、信顺其自然、顾全大局。珍惜、感恩和情义是他面对世界的方式,男主外女主内是他渴望的安稳生活。朋友都说他不像娱乐圈里的人。如今于小伟已经收获了刚好的事业、刚好的家庭,老婆即将生产,一切都来得不早不晚,刚刚好。

  可能是懂酒的缘故,那些表面的五彩缤纷,初尝的浓烈攻心,会让最后回味起来那股平平谈谈的劲儿被忽略,但终究,它不会被掩盖。人如其酒,于小伟,就是一个“刚好先生”,人到四十,讲究一个“度”字,平平淡淡,却回味无穷、未被掩盖。


    最新消息:《一杯佳酿 “刚好先生”于小伟完美诠释自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