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浩民夫妻买年货 老婆狂扫特价商品(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8 18: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浩民夫妻买年货 老婆狂扫特价商品(图)- 责任编辑:Moqi

陈浩民与妻子买年货

  据香港媒体报道,农历新年就快到,又到办年货时候了!早前,艺人陈浩民就跟太太蒋丽莎结伴去尖沙咀办年货扫家用品,由于正值减价期间,店内当然客人相当多,但也没有影响蒋丽莎的购物心情,见他们夫妻走进一间家用品店似乎有预备而来,一到店就锁定目标,直冲减价精选商品处扫货,那股气势都不给在场一起“血拼”的大妈!

  蒋丽莎到商品的二说不说就扫了不少商品,多到两只手都拿不了,该怎么办呢?就把所有的东西放了在地上,再不理旁人目光蹲在地上慢慢挑。正所谓眼花缭乱,陈浩民又遛到一边打电话,见蒋丽莎蹲本地的表现得很懊恼不知道买哪个好之际。陈浩民见到太太那就马上挂电话,快点走过去帮老婆出意见,夫妇就是这样,一个站在指,一个蹲在选择,有说有笑好甜蜜。

  相关新闻

  陈浩民一家布置圣诞树 四个孩子坐一地

  2016年12月07日06: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浩民夫妻与四个孩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晚,陈浩民妻子蒋丽莎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布置圣诞树的照片,4个孩子坐在一起,画面热闹又温馨。

  蒋丽莎5年剖腹产下4个孩子,她的怀中抱着小女儿熙妏,陈浩民则坐在身旁露出笑容,大女儿、二女儿和儿子席地而坐。房中的圣诞树挂满装饰物,旁边堆放着很多礼物,两个小姑娘穿着公主裙,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半个多月时间,家中已有满满的节日气息。

  网友纷纷评论:“幸福一家人”,“儿女双全,生活美满”,“几个孩子都像复制粘贴”。


    最新消息:《陈浩民夫妻买年货 老婆狂扫特价商品(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