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6岁熊黛林向baby讨教怀孕秘诀,对方却说…

来源: 搜狐 2017-01-28 14: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36岁熊黛林向baby讨教怀孕秘诀,对方却说…- 责任编辑:Moqi

熊黛林、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正式成为“百亿人妻”,婚后一直积极想生小孩,也已经在养身体备孕。不过,她的肚皮迟迟没动静,看到一起拍电影的Angelababy顺利怀孕,也曾向讨教生子秘方,未料对方却跟她说“怀孕很简单”。

  熊黛林在电影《摆渡人》跟Angelababy合作,虽然知道对方一周前生下宝宝,但想让好友先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会再送婴儿用品祝贺。她目前也积极地想要生宝宝,先前还特别向Angelababy讨教怀孕秘方,没想到对方说“怀孕很简单”;不过,她还是有得到Baby的小建议,就是“放松点,不要有太大压力”。

  熊黛林今年已经36岁,为了生宝宝,一直认真调养身体,最近也很努力跟老公造人,希望2017年内可以顺利怀孕,“早点生,可以考虑再生第二胎。”(正巧嫂子最近刚生下龙凤胎,会不会也想一次生2个?)熊黛林认真回答:“我不知道有没有那么走运、一次搞定?但真的会很辛苦,那要先换大一点的房子才够了。”

  相关新闻

  恭喜!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伴

  2017年01月17日10: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晓明、Angelababy(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7日早晨,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目前母子平安。

  黄晓明工作室、杨颖工作室也发文祝贺,称“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

微博截图

  2016年12月18日晚,angelababy曾发表长微博讲述近段时间怀孕的心路历程。她称幸福来得太突然,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也非常的忐忑,感觉自己还是一名少女。但是每次没有做好准备的事都比她想象的要幸运、更加的幸福。尽管没有做好准备,但总是努力的去拥抱所有的东西。就像在跑男第一期就碰到金钟国强大的对手,但依然很幸运。

微博截图

  baby全文:

  这段时间,比以前空很多。空得有点不太习惯,吃饱睡,睡饱吃,感觉,已经好多年没有过这样的日子了,所以可以有时间和你说说话。

  我比一般的女孩子要能睡,就是能在床上躺一天的那种。我也比一般女孩子要能吃,就是那种吃火锅的时候可以一直吃,一直吃,桌子上所有的人筷子都停下来了还在吃的那种,你知道的哦,你肯定碰到过这样的吃货,或者你自己就是。

  其实一直很想慢下来,虽然没有想到是用这样的方式慢下来。忙的时候,真的很想放下所有的东西,把经纪人踢飞,去空下来,每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最终只能打开电脑打一盘游戏,因为人不能任性吗,这我知道。

  用这种幸福的方式慢下来,不是我的本意,坦白说,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飞机上,车上,路上,拍戏的现场,他们会把我裹得像粽子一样送上车,一路睡到要工作的地方。那个时候的感觉,一天24个钟头怎么就这么不够用啊。

  人家说,做这一行,一个要聪明,一个要身体好。 聪明,呵,我觉得我还行吧,但是身体真的没有太好,主要是薄,而且小脑不发达,很容易受伤。录第二季跑男的时候,手崴了,变形了很久,每次撕名牌其实都特别疼,到现在都没恢复。还好超哥他们照顾我,要不然早就OUT—百次了。

  做妈妈这件事,比我想象得还要幸福和忐忑很多, 总觉得自己还是像微微那样的少女,来得比想象得更快一些。但我觉得,每一次发生在我身上没有做好准备的事情,总是更加幸福,所以每一次,尽管没有做好准备,但我总是努力去拥抱所有的东西。

  就是空下来,会想起很多事情。

  第一天录跑男的时候,我觉得我没有做好准备,尤其是第一天碰到金钟国,他有我两个这么大,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很紧张的我;

  最近的一次电影的工作就是《摆渡人》了,和梁先生、金城先生和Eason哥一起演戏,那个感受是,感觉每天都在上课。就一点点琢磨一点点琢磨,自己跟自己较劲呗;

  最近一次做菜,也把黄先生吓到了。贤妻良母嘛, 我可是去准备做了,但黄先生做菜这回事情要求可以降低一点。

  总归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吧,尽管没有做好准备,而且大大咧咧经常弄伤自己,但碰到的人和事,都是善意的,推着我往好的方向走。当然我觉得自己也不差啦,我还挺努力的,不怎么休息,喜欢睡觉的我也没什么机会多睡,算算以前,一天也就能睡个三四个小时吧。说我演技不好的,我这不一点一点抠呢,多跟王家卫老师这种前辈学学,多跟超哥的烈日灼心学着;以后可能还会有很多人吐槽我不会带孩子吧哈哈哈。但我觉得我一直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善意的路上,帮助我的人很多,我会越来越好,记得看这篇碎碎念的你也要越来越好。

  其实我挺羡慕女孩子能哭的,我自己不太能哭,从小到大家里人就说我喜欢死扛,就是我没那么软妹子,嗯,我还挺坚强的,是不是坚强的女孩子会比较幸运?

  谢谢啦,其实没有什么要说,就随便说说。感谢一直喜欢没有做好的准备的我的你,也一定要继续喜欢以后慢慢一直在准备更好的我。

  谢谢你一直在。


    最新消息:《36岁熊黛林向baby讨教怀孕秘诀,对方却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baby熊黛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