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签约新东家 与吴涟序成同门

来源: 搜狐 2017-01-28 00: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人鱼小姐”张瑞希签约新东家 与吴涟序成同门- 责任编辑:Moqi

张瑞希(《人鱼小姐》剧照)

  据报道,近日,韩国演员张瑞希签约ImagineAsia,与吴涟序成同门。

  24日,ImagineAsia方面表示“我们与备受13亿中国人喜爱的韩国明星张瑞希建立了伙伴关系,将为其活跃的中国活动以及韩国内的活动给予大力的支持”,“张瑞希通过多部作品在海内外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并积极促进了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她还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流畅的中文出演了多部中国影视剧作品,展开了活跃的活动,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和关注”。

  另外,张瑞希曾通过出演《人鱼小姐》和《妻子的诱惑》等电视剧作品为海内外所熟知,并创造了事业的高峰。 bnt新闻/供稿吴婧怡/文ImagineAsia/图


    最新消息:《“人鱼小姐”张瑞希签约新东家 与吴涟序成同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