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和高富帅“小费翔”谈恋爱?林志玲暧昧地这样说…

来源: 搜狐 2017-01-27 14: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和高富帅“小费翔”谈恋爱?林志玲暧昧地这样说…-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被曝秘恋杨仁沛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日前出席时尚品牌代言活动,甜笑说希望新年能有“任意门”,打开就有“对的人”,结果23日就有媒体曝出她跟大陆工程(台湾某上市集团)董事长殷琪侄子杨仁沛(Chris)交往,恋爱ing!林志玲方面二度被问及是否真有此事,仅回:“就是新朋友”,被疑形同默认。

  林志玲被曝秘恋殷琪侄子Chris,据传,她2016年10月与蔡康永相约,一起捧场Chris在晶华酒店的私人演出。不仅如此,她日前在圣诞节与家人聚餐时,男方也被目击现身体贴护花,甚至有当时也在场的爆料者指出,2人互动看起来十分亲密。

  台湾媒体求证林志玲,经纪公司回应:“就跟回应《苹果》一样。”意指她说:“爆料者知道的比我还多,确实是刚认识的朋友。”后她再被爆料“承认”恋情,面对二度询问,她也只说:“不是,只是刚认识的新朋友。”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暧昧。

  身高188公分,41岁的Chris是旅居纽约的歌手,在纽约经营广告设计公司,而且热爱唱歌,甚至唱过电影《大稻埕》插曲,被封为“小费翔”。消息曝出后,许多网友也相当惊讶,希望新年到,志玲姐姐也赶快传出好消息。


    最新消息:《和高富帅“小费翔”谈恋爱?林志玲暧昧地这样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志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