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本煜别样过小年 学做印度饺子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 搜狐 2017-01-27 10:2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本煜别样过小年 学做印度饺子为网友送祝福- 责任编辑:Moqi

张本煜直播学做印度菜

  1月20日正逢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张本煜受邀来到了《每日人物》的直播节目《每人饭局》,同主持人刘彦昆及嘉宾王江月一起学做印度菜,边吃边聊,气氛融洽共度小年,更不忘为观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张本煜小年秀厨艺 谦虚绅士被赞情商高

  在当天的直播中,张本煜等人来到餐厅拜师印度大厨,共同学做烤串、印度饺子等特色菜。做菜前,张本煜自信地表示自己平时正是个“家庭妇男”。现场,张本煜无论是调配料还是切菜、烹饪,都得心应手,更是不时虚心地与大厨交流。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张本煜不仅自告奋勇揽下体力活,更是主动提出要帮大家接受惩罚。在工作人员送上热奶茶之后,他也体贴的关心对方有没有被烫到,王江月老师夸赞其谦虚又绅士,情商非常高。

演员张本煜帅气写真

  从“父王”进军大电影 演员张本煜未来可期

  2013年,凭借着在《万万没想到》中的出色表现,张本煜这个名字开始被观众们熟知,而其扮演的“父王”一角,更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张本煜稳扎稳打,不断进步,塑造出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久前热播的家庭科幻喜剧《异能家庭》中也有张本煜的倾情出演。而在今年,他更是实现了演艺路上的大跨越,出演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并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的反派角色。谈及未来的发展,他也表示能做演员就是个“万万没想到”的事,所以未来还是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身,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最新消息:《张本煜别样过小年 学做印度饺子为网友送祝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