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岛田庄司谈经典改编想让陈思诚当导演 吓哭网友

来源: 搜狐 2017-01-27 08:2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岛田庄司谈经典改编想让陈思诚当导演 吓哭网友- 责任编辑:Moqi

岛田庄司

  1月22日,日本推理小说作家岛田庄司更博称,有网友建议将他的代表作御手洗系列改编为网剧,对此他表示赞同,并已经开始思考作品如何影像化。岛田庄司表示已经选定《狂奔的死者》和《IGE》,最先搬上荧屏跟大家见面。他还称希望能请到陈思诚来执导这两部作品,并表示如果改编《水晶金字塔》等,更愿意请佟丽娅来饰演女主玲王奈。

岛田庄司微博截图

  作为日本新本格推理小说的开山人物,岛田庄司的小说深受欢迎。现在岛田庄司考虑将作品搬上中国的荧屏,也算回报了小说迷的期待。然而,网友们的关注点全在陈思诚身上。看到岛田庄司希望让最近深陷出轨传闻的陈思诚来执导代表作,网友们不由疾呼:“跪求老师再想想~”“老师,一个好导演有多重要您不知道吗?”“中国还有更好的导演啊”。也有支持佟丽娅的网友留言道:“虽然很想看到丫丫出镜,但这次还是求放过她吧!”

  据悉,岛田庄司的推理小说拥有广大的读者群体。而同为推理大师的东野圭吾的《嫌疑人X的献身》已经被改编为电影,导演为苏有朋。想必岛田庄司的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也指日可待。


    最新消息:《岛田庄司谈经典改编想让陈思诚当导演 吓哭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