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S晒8个月儿子帅照 自称“仅此一次”(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7 01:0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大S晒8个月儿子帅照 自称“仅此一次”(图)- 责任编辑:Moqi

大S儿子近照

  大S去年5月产下第二胎儿子汪希箖,曾暗自开心儿子遗传爸妈好基因,长相似吴彦祖。如今儿子已8个月大,大S也难得晒出多张儿子近照。

大S儿子近照

  大S自豪儿子帅得仿佛白马王子,汪希箖对着镜头露出可爱笑容的模样,也让网友不得不服“真的越长越好看啊”。

大S儿子近照

  大S与汪小菲婚后幸福,夫妇时常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照片,相较之下,儿子汪希箖就鲜少露面。

大S儿子近照

  不过这次大S一下晒出了几张照片,更傲娇写下:“仅此一次!我的白马王子!长大不给看了!”

大S儿子近照

  大S儿子可爱模样,也让网友恍然大悟,理解汪小菲为何鲜少晒出儿子照片,“快说!你雪藏我弟弟是不是因为他比你帅太多!怕发出来你被比下去!太坏了!”

大S儿子近照

大S一家四口此前合影。


    最新消息:《大S晒8个月儿子帅照 自称“仅此一次”(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