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伸手护爱妻飞巴厘岛度蜜月

来源: 搜狐 2017-01-26 20:4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伸手护爱妻飞巴厘岛度蜜月- 责任编辑:Moqi

Rain和金泰希婚后首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与金泰希爱情长跑近5年在19日完成婚礼,俊男美女的组合,再加上两人典礼走简朴素雅风格受到很多称赞,但由于两人典礼不对外开放,当天并未受访,事隔3日,夫妻俩首度露面,Rain在仁川机场紧牵着爱妻的手出国度蜜月。

Rain和金泰希婚后首现身

  Rain、金泰希婚后首度露面,22日下午现身仁川机场,夫妻俩打算飞往巴厘岛度蜜月,此行预计停留5天,他戴着墨镜紧牵身旁的爱妻,夫妻俩脸上溢满幸福笑容,亲切地配合现场媒体拍照,期间不时伸出手呵护金泰希,恩爱爆表。

  特别的是,金泰希、Rain举办婚礼的教堂,有别于其他欧洲城堡,无华丽装饰,两侧排着木头长椅,仅用粉红纱网挂着花饰布置,内部简朴素雅,这场婚宴只花了130万韩币(人民币约7600元),精简又不失大方备受称赞。


    最新消息:《Rain金泰希婚后首露面!伸手护爱妻飞巴厘岛度蜜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ain金泰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