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经纪人称其病倒 晒一堆药却遭网友质疑

来源: 搜狐 2017-01-26 19:4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经纪人称其病倒 晒一堆药却遭网友质疑-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与经纪人

  1月22日,张柏芝经纪人晒出一堆药的照片,发文称张柏芝病倒了,却遭到网友质疑“为什么把药放地上拍照”。

经纪人晒药

  经纪人表示,目前张柏芝还在录影中,一会冷一会热肚子难受,从昨晚到现在一直在吃药。

  相关新闻:

  张柏芝被家佣偷50万财物 反遭控乱放东西引贪念

张柏芝被印佣窃盗价值共计50万的名品珠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柏芝位于香港中环的世纪大厦去年发生盗窃案,竟遭偷走价值上百万的名品、珠宝,而犯案者并非越过层层严密保全的高明小偷,而是内贼,她家的印尼帮佣在约满将返国之际,企图偷偷带走女主人的精品离去,前天该印佣遭法院判刑18个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去年6月28日,在张柏芝家帮佣的30岁印尼籍女子Rospeni合约到期,正提着行李准备离开,没想到张柏芝助理检查她的行李,赫然发现里面有用纸巾包着的珠宝,才发现她的犯行,Rospeni行李内发现3个包、3双鞋、2颗钻石、3对耳环、5对手鐲、6个戒指及一些吊坠,总价值约56万港币(约人民币50万),她随即遭报警逮捕。

  Rospeni事后坦承在去年2至3月间犯案,而律师为其求情,表示嫌犯一家7手足仅2人有工作,家境清贫,早前她的兄长还在家乡发生交通事故,急需4万港币治疗费,然她在张家工作,一个月薪水仅4千港币,根本无法负担,更表示,她非翻抽屉搜刮,而是由于张柏芝经常不在家,这些名贵财物又总随手乱放在可见之处,才让她抵挡不了贪念犯案,虽然事后张柏芝追回全部20件财物,没有损失,然法院仍酌情后判处Rospeni监禁一年半。


    最新消息:《张柏芝经纪人称其病倒 晒一堆药却遭网友质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柏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