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鹿晗怀抱等等讲故事 邓超调侃:等等和他弟弟

来源: 搜狐 2017-01-26 15: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鹿晗怀抱等等讲故事 邓超调侃:等等和他弟弟- 责任编辑:Moqi

鹿晗与等等

  1月21日中午,邓超在网上发布真儿子“等等”与《跑男》中“儿子”鹿晗的合照,并高呼“养儿防老,其乐融融”。照片中鹿晗怀抱等等,手拿英文书籍。

  邓超自己评论道:“等等和他弟弟”、“小鹿的故事讲的(得)很好”、“教等等怎么画烟熏妆”、“儿媳妇们,儿子娶你们是要经过我同意的,对岳父好点”。”看到邓超描述的细节,许多网友高呼:“要做邓超儿媳妇”。

《跑男》现场

  邓超鹿晗结缘在《跑男》

  第四季“跑男”让邓超收获了一个“干儿子”——鹿晗。两人现在不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微博上,都以“父子”相称。父爱爆棚的邓超不但前不久给鹿晗演唱会当嘉宾撑场,还多次在网络张罗要帮鹿晗找媳妇。之所以热衷帮鹿晗找媳妇,邓超开玩笑表示他工作太忙了,“作为他的爸爸,我觉得他需要有更多的时间给到他自己,休息也好,充电也好,陪自己的亲生父母也好。儿媳妇当然要找,不然怎么把戏演好。”邓超还透露两人之所以认亲,还是跟颜值有关,“生活中小鹿说我和他的亲生父亲长得非常像。”


    最新消息:《鹿晗怀抱等等讲故事 邓超调侃:等等和他弟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