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拼命三郎!薛之谦大病初愈直扑零下30度的新疆

来源: 搜狐 2017-01-26 14: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拼命三郎!薛之谦大病初愈直扑零下30度的新疆- 责任编辑:Moqi

薛之谦

  中新网1月22日电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我们的挑战》第五期节目中,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者将被分为三组,化身“特别快递员”前往各地去完成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爱的快递”。前不久刚刚在节目录制期间因高烧不退而紧急入院的薛之谦,此次不顾初愈身体再赴零下30度的新疆,令粉丝和网友心疼不已希望他能好好爱惜身体。

  自2015年走红以来,对各种工作机会都倍感珍惜的薛之谦就始终保持着超高的工作强度,据不完全统计他在2016年共参与了34档综艺节目。而谦谦的身体负荷不了如此大的工作量,终于在不久前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节目录制期间因高烧不退被紧急送往医院,当天在录制开始前其实薛之谦就已身体不适,但敬业的他未免耽误拍摄日程始终坚持,直到录制间隙体力不支的他瘫倒在地才被发现身体情况严重,工作人员则立刻将其送往医院。

  可就在此次生病事件的几天后,大病初愈的薛之谦又现身新疆白哈巴,只为帮助边防营战士完成与其异地女友相聚并求婚的愿望。为了能够布置出一个温馨浪漫的求婚场景,谦谦一下飞机就在小镇上四处奔波,寻找合适的装饰品和灯光器材等。而在听到战士亲口讲述的与女友相恋却不能相互陪伴的不易之后,备受感动的他冒着零下30度的严寒,在雪地上亲手用喷漆写下边防营战士和她女友的名字并一丝不苟地画上代表爱情的心形图案。当最后看着战士跪地向女友求婚的动人场面时,谦谦更是被感动到眼眶湿润。


    最新消息:《拼命三郎!薛之谦大病初愈直扑零下30度的新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