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超狂晒打篮球帅照 孙俪冷回10字笑翻众人

来源: 搜狐 2017-01-26 04:4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邓超狂晒打篮球帅照 孙俪冷回10字笑翻众人- 责任编辑:Moqi

孙俪看到邓超的一系列打篮球照,故意冷漠回应笑翻粉丝。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孙俪和邓超时常互亏,私下的生活点滴也充满许多乐趣,21日晒出宝贝儿子打篮球的英姿,没想到老公来留言串疯狂刷屏、连续PO出许多张私下打球的帅照,看到另一半骄傲自豪的模样,她终于看不下去出面制止老公啦!

孙俪PO出儿子的打篮球帅照后,老公也来她的留言串回贴了许多自己的帅照比拼。

  孙俪21日一早就在微博分享2张6岁儿子投篮的超萌帅照,开心夸赞爱儿真是个“篮球boy”。正值许多女粉丝的心都被融化之际,邓超就来老婆的版上“闹场”留言:“还不是遗传”,并连续贴出许多张私下打篮球的英姿,包括与他对敌手抢球、全场奔跑的模样,还自己设计对白,“野兽般的拼抢”、“风一样的男子”,逗乐一票粉丝。

孙俪PO出儿子的打篮球帅照后,老公也来她的留言串回贴了许多自己的帅照比拼。

  起先洗版时,孙俪完全不吭一声,但就在邓超PO出一张打完篮球的大合照时,忍不住出面冷回了一句,“你为什么拍照要站中间”,一针见血的话语马上戳中粉丝笑点,不过老公也不甘示弱地回,“你也是够闲的”,夫妻俩的搞笑互动笑喷大票人!

孙俪笑亏邓超拍照干嘛站中间,老公也不甘示弱地呛她很闲,一来一往超好笑!


    最新消息:《邓超狂晒打篮球帅照 孙俪冷回10字笑翻众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俪 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