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房祖名被曝热恋 柯震东大惊立刻拷问当事人

来源: 搜狐 2017-01-26 03: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娜娜房祖名被曝热恋 柯震东大惊立刻拷问当事人- 责任编辑:Moqi

柯震东笑说刚好最近没工作,所以公司允许染金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柯震东去年以新片《再见瓦城》重新复出,并以此片提名金马影帝成绩斐然。他20日顶着一头金发出席时尚品牌活动,谈到好友房祖名近日曝出与欧阳娜娜热恋的消息,他还特别跑去问两位当事人,松口向媒体解释两人的关系。

柯震东好友房祖名、欧阳娜娜曝热恋。

  柯震东形容当时看到好友房祖名与欧阳娜娜传出热恋相当震惊,心想:“蛤!怎么可能!”立刻传了讯息问两位当事人,也被两人笑说怎么可能,“应该就是乌龙一场吧,而且因为傅娟姐邀请的关系,我也跟娜娜出去过几次,有时候我也跟他们两个一起出去过,有时还有其他朋友,所以他们应该真的是朋友吧!”

柯震东好友房祖名、欧阳娜娜曝热恋。

  聊到过年,柯震东以往都和家人出国游玩,不过他今年打算留在台北,“很久没留在台北过年,希望这次在台北陪家人度过。”至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说拍完《再见瓦城》对演戏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可以接到不同的角色挑战,电视剧或是电影都想尝试,而目前还没有新的工作,希望过年之后有新的气象。


    最新消息:《欧阳娜娜房祖名被曝热恋 柯震东大惊立刻拷问当事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娜娜 台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