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FBOYS被曝招募学习助理月薪过万 工作人员未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1-25 15: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TFBOYS被曝招募学习助理月薪过万 工作人员未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易烊千玺

  1月19日,一则招聘启事在网上流传。内容是为一个小艺人寻找“学习助理”,要求是文科好的理科生,最好清华北大,高考成绩在660以上,最好今年大四,刚考研正好有半年时间自由支配,能适应出差去外地。主要工作内容为陪一个小艺人学习,陪读伴读,同伴式学习,参加6月份湖南高中会考,每月酬劳不低于10000。

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

  由于里面提到了“湖南高中会考”,有不少人猜测招聘启事中提到的艺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同时,网上也传出了一名清华男生已经成功应聘的消息。

  有媒体记者向TFBOYS的工作人员求证的时候,对方并未回应记者的问题。


    最新消息:《TFBOYS被曝招募学习助理月薪过万 工作人员未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