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用孩子挽救婚姻?49岁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

来源: 搜狐 2017-01-25 12:2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用孩子挽救婚姻?49岁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 责任编辑:Moqi

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结婚11年,两人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经常被传出离婚消息,但是却传出年将半百的她怀孕,与老公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三个孩子。

  根据美国杂志《OK!》报道,49岁的妮可·基德曼近来脸色非常好,她身边友人表示:“她在一个私人的跨年派对上,与老公跳上舞台一起表演,她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而且人也变得非常情绪化,身边的好友都猜测她又有孕了。”报道称,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在经历双方的父亲接连去世的打击后,两人的心情都非常低沉,甚至因此经常吵架,小俩口的婚姻也因此亮红灯,为了挽救破碎的婚姻,两人选择以孩子来修补关系。

  事实上,妮可·基德曼在先前受访时曾表示自己还想要一个宝宝,“我两个女儿都长大得很快,我很想念她们的小时候,我曾经听说,家里一直有个小婴儿是史上最棒的事情,我很相信这件事!但是我们家里现在没有宝宝。”不过,根据《Gossip Cop》报道,虽然妮可·基德曼一直很想要再有个宝宝,但是两人尚未造人成功。


    最新消息:《用孩子挽救婚姻?49岁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