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为胖子代言!刘国梁轻松做俯卧撑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4: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为胖子代言!刘国梁轻松做俯卧撑- 责任编辑:Moqi

刘国梁

  凤凰网娱乐讯 谁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已经和二十年前胖若两人?在某综艺节目中,刘国梁不秀球技改秀”肌肉“,和主持人同场PK做俯卧撑,既快又标准,亲自证明“月半也灵活”!

  节目中的首位选手是中国海军出身,身材十分健硕。选手一登台,傅园慧与陶晶莹便齐齐惊叹:“哇塞!胸肌都要爆掉了耶!”在主持人蒋昌建的“神助攻下”,两人如愿见证了这位选手完美的“巧克力腹肌”,之后两人更是意犹未尽地凑在一起“犯花痴”,全程“迷妹”脸。

  接着,这位选手还大秀单手俯卧撑,引起全场女观众尖叫连连。做起运动,怎么能忘了我们刘指导呢?虽然身材不敌当年,但作为当今国内外乒坛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之一,刘国梁也是舞台上的“最强教练”。随着蒋昌建的一句:“接下来我们热烈有请刘指导,为我们表演一下俯卧撑!”大家翘首以待。

  既然被点了名,刘指导倒也不含糊,大大方方的上了台,二话不说就在节目现场做起了俯卧撑。不同于“月半”的标签,刘指导的动作做得既快又标准,引起一旁的陶晶莹尖叫称赞:“好标准呐!刘指导好帅!”没过多久,同台竞技的蒋昌建就不敌“攻势”,率先支撑不住,五体投地,趴在了舞台上。而另一边的刘指导却还游刃有余,显得一脸轻松。就连一旁同样身为运动员的傅园慧都不禁评价道:“刘指导厉害!”看来,刘指导真的是宝刀未老,“月半也灵活”!

刘国梁做俯卧撑

  随后,对于人们普遍认为运动员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看法,刘国梁为运动员们正名道:“我觉得头脑的聪慧是要在身体精力体力比较充沛的前提下,才能够完成并做到最佳,所以我觉得大家有误区。运动员获得世界冠军靠天赋是做不到的,更多的是靠后天的练习磨练,才能做到。”


    最新消息:《为胖子代言!刘国梁轻松做俯卧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