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凭小目标成网红 王健林:爱咋叫咋叫,我是企业家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4: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凭小目标成网红 王健林:爱咋叫咋叫,我是企业家- 责任编辑:Moqi

王健林(资料图)

  19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再爆金句,澄清自己不是网红,而是一名企业家,这番言论中满满的“认真的老干部”气息圈粉很多网友。由于儿子王思聪的缘故,王健林一直被网友们称为“国民公公”,后来凭借“一个亿的小目标”和“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等金句再次走红网络,被网友们戏称为“网红企业家”。

  在最近的达沃斯经济论坛年会中,王健林对“国民公公”和“网红企业家”的两种评价做出回应:“他们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我也管不了,其实我是不喜欢这么称呼的。我不会成网红的,我是企业家。”同时,王健林还展望目前大热的直播行业前景,表示自己十分看好直播行业的未来。


    最新消息:《凭小目标成网红 王健林:爱咋叫咋叫,我是企业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