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二婚自曝已结扎17年 与前妻所生俩女儿来祝贺

来源: 搜狐 2017-01-24 10:4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星二婚自曝已结扎17年 与前妻所生俩女儿来祝贺- 责任编辑:Moqi

于冠华二婚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歌手于冠华与方文琳离婚已经10年,上月传出再婚,和交往半年的小9岁圈外女友苏珍莹登记结婚,昨晚于台北凯萨大饭店补办婚宴。昨晚也是苏珍莹首度公开露面,于冠华说前妻方文琳第一时间就给予祝福,与方文琳生的2位女儿也精心打扮到场祝贺,接受媒体拍照时,大女儿也亲昵地勾上继母的手。被问到夫妻房事生活,他幽默回:“我这年纪来说,已经几乎到达无欲则刚的境界了。”

  昨晚席开20桌,婚礼走浪漫简约风,以紫色系为主题布置宴客现场,出席宾客以双方亲友为主,殷正洋也到场,陈凯伦负责主持,林俊杰、柯有伦、方文山、周杰伦、弹头等星友,特别录制VCR献上祝福。新郎官于冠华也没闲着,深情献唱定情歌《我的青春岁月》给爱妻。

于冠华二婚现场

  倾心新娘懂事体贴

  苏珍莹昨晚以低胸白色婚纱现身婚礼现场,见大批媒体阵仗,明显不自在,表情十分僵硬,但被起哄接吻时,仍大方接受,全程虽然没有说半句话,但眼神不时飘向老公于冠华,可见感情甜蜜。于冠华也解围说:“她比较含蓄,所以我来受访,请大家见谅。”于冠华也透露老婆最吸引他的就是“懂事跟体贴”,据悉,原本为上班族的苏珍莹,如今在于冠华经营的餐厅帮忙。

  暂时无度蜜月计划

  曾有过一段婚姻的于冠华也自嘲“婚姻经验丰富”,很幸运能遇见一个愿意和他一起在乌来山上生活的女生,并形容苏珍莹跟女儿情如姐妹,他也突然感性地说“有的人会在一起一辈子,有的则不会”。并表示白头偕老是自己的梦想,看得出来相当期待第二春的婚姻生活,但也说暂时没有蜜月计划。

  于冠华被问有没有生子计划,他一脸无奈地回:“我已经结扎17年,不太有机会。”对于夫妻房事生活,于冠华则幽默回应:“有句话叫做满则溢,用完就没了,行不行就随缘,对我这年纪来说,已经几乎到达无欲则刚的境界了。”


    最新消息:《男星二婚自曝已结扎17年 与前妻所生俩女儿来祝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已经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