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忘情热舞却被指“春光乍泄” 谢娜怒:记住我是实力派

来源: 搜狐 2017-01-24 10:2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忘情热舞却被指“春光乍泄” 谢娜怒:记住我是实力派- 责任编辑:Moqi

谢娜“走光”照疯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谢娜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走红,幽默无厘头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近日网上却疯传她在节目中玩的太嗨而不慎走光,对此,谢娜跳出来澄清自己有穿上牛仔短裤,并喊话“我是实力派的,别搞这些有的没的”。

谢娜微博澄清

  有网友截图14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其中一段,谢娜身穿长版衣卖力热舞,模仿《西游记》“猪八戒背媳妇”的情节,疑似不小心春光外泄,造成网上热议。而谢娜得知消息,今便在微博吐冤“我辣(那)么卖力开心滴做节目,你看这在胡说八道些啥呀”,强调自己内里还有穿上牛仔短裤,更霸气表示“记住,我是实力派,别搞这些有的没的”,希望外界别乱炒作。


    最新消息:《忘情热舞却被指“春光乍泄” 谢娜怒:记住我是实力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别搞 卖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