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比伯一听赛琳娜秒变脸 暗讽其新恋情是炒作

来源: 搜狐 2017-01-24 07:0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比伯一听赛琳娜秒变脸 暗讽其新恋情是炒作- 责任编辑:Moqi

比伯和赛琳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1月18日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Selena Gomez)曾有过一段情,但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正式宣告结束,女方日前被拍到与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当街拥吻,新恋情随之曝光,但比伯日前却被传出非常不看好两人恋情,并表示赛琳娜只是在利用威肯。

  比伯日前在某活动后被问及对于前女友赛琳娜的新恋情时,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脸色却非常难看,据《TMZ》报道,比伯身边的友人爆料称,“比伯非常清楚这是赛琳娜一贯的手法,就算之前对方的一些恋情,以及与自己在一起时都是一样,只是为了宣传新歌。”该名友人也声称,比伯在听到赛琳娜的新恋情时,还翻了一下白眼,因为他认为对方每次想要宣传新歌时,都会与自己想要合作的男明星在一起,制造话题。


    最新消息:《比伯一听赛琳娜秒变脸 暗讽其新恋情是炒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比伯赛琳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