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坠马骨盆撕裂 凌晨抵港获朱丽倩陪伴送医(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4 04:0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德华坠马骨盆撕裂 凌晨抵港获朱丽倩陪伴送医(图)- 责任编辑:Moqi

刘德华

  据香港媒体1月19日报道,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他坠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消息震撼华人社区。

刘德华乘坐的专机抵达机场

  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刘德华,周三(18日)即由当地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零点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刘德华上车。他返港后,即被送往养和医院医治。

救护车离开机场直奔医院

  据悉,朱丽倩被曝出昨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刘德华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朱丽倩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接送刘德华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前日意外发生后,刘德华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刘德华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刘德华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他在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最新消息:《刘德华坠马骨盆撕裂 凌晨抵港获朱丽倩陪伴送医(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