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贤重前女友被起诉 检方查明其捏造证据

来源: 搜狐 2017-01-24 01: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贤重前女友被起诉 检方查明其捏造证据- 责任编辑:Moqi

金贤重

  韩国艺人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近日被检察院以诈骗未遂,名誉损毁等罪名告上了法庭,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A某此前对金贤重的指控大多都是她捏造的。

  检方工作人员表示,A某此前曾主张自己遭到金贤重的殴打而流产,但根据检方调查,A某是通过删改自己和金贤重有关怀孕以及流产的聊天纪录制造了自己流产是因为遭到金贤重殴打的假象。此外,A某还曾主张自己第二次怀孕后因金贤重的坚持而打掉了孩子,但检方调查结果却显示,A某根本就没有第二次怀孕。

  A某利用自己伪造的证据在2016年4月向金贤重提出了16亿韩元的索赔诉讼,但因为金贤重没有向A某妥协而是积极采取法律手段应对,A某非但没能如愿获得巨额赔偿金,反而以诈骗未遂罪被告上了法庭。

  检方工作人员还表示,A某在与金贤重进行诉讼期间,看到舆论逐渐对自己不利就在2015年5月向媒体记者散布自己伪造的聊天记录,主张自己因为遭到金贤重殴打而流产,她的这一行为涉嫌犯有损毁他人名誉罪。

  检方工作人员表示,检方目前已经掌握了A某伪造证据实施犯罪活动的证据,这些证据将在法院今后对A某的民事,刑事审判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最新消息:《金贤重前女友被起诉 检方查明其捏造证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贤重 检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