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控林宥嘉让家人陪吃麦当劳年夜饭 邓紫棋说法遭反转

来源: 搜狐 2017-01-24 01:2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控林宥嘉让家人陪吃麦当劳年夜饭 邓紫棋说法遭反转-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与邓紫棋旧照

  林宥嘉、邓紫棋曾牵手出席2013年金曲奖,但隔年却以分手收场,两人刚被曝情变时,曾传出邓紫棋在脸书怒呛旧爱约好吃年夜饭,飞到台湾后,男方却将家人推出来陪她在麦当劳吃年夜饭,引发外界讨论,今(18日)媒体则报道,知情人指出当时真相并非邓紫棋所说,间接打脸邓紫棋说法。

  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恋上曾出道当歌手的丁文琪,去年11月林宥嘉求婚成功,今年初登记结婚,而邓紫棋最近推出纪录片《一路逆风》,问到担不担心被骂消费前男友,她则表示:“只要你知道不是(消费),就不需要特别证明”,也大方祝福林宥嘉:“会祝福他,祝福他们生活愉快。”

  据香港媒体报道,“嘉棋恋”分手时,邓紫棋2014年曾控诉林宥嘉过年搞失踪,她在脸书表示两家人约好在台吃年夜饭,结果林宥嘉将妈妈跟弟妹推出来,陪邓紫棋一家在麦当劳聚餐,但知情人表示,其实两人那阵子吵架冷战,邓紫棋想给男方惊喜,突然出现,才让林宥嘉不知如何应对。

  知情人说,邓紫棋为挽回跟林宥嘉感情,那年除夕突然飞来,再询问男方高雄家地址,想约对方吃年夜饭,才使林妈妈只好带林宥嘉弟妹出马,招待邓紫棋,而对此爆料,华研表示“不回应”,邓紫棋经纪人则说是虚构的,“完全没这回事”  。


    最新消息:《控林宥嘉让家人陪吃麦当劳年夜饭 邓紫棋说法遭反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