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老板!田亮叶一茜送经纪人豪车当嫁妆

来源: 搜狐 2017-01-23 23:2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好老板!田亮叶一茜送经纪人豪车当嫁妆- 责任编辑:Moqi

田亮、叶一茜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田亮叶一茜的经纪人大婚,并在朋友圈写道:“嫁了,没剩下,大伙儿放心吧。谢谢老板田亮、叶一茜的超豪华嫁妆,这两口子真的把我宠上天了。”照片中,夫妻俩直接送经纪人豪车作为嫁妆。

田亮经纪人朋友圈截图

  同时也有网友发微博称:“都说经纪人和艺人是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第四种关系,相辅相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凡走得长远的艺人线上线下发展不错的共同特点is,不是有了资源最广最能赚钱的经纪人,而是最信任最愿意交付自己前程的配搭者,铺垫完今天的新闻是田亮和叶一茜的经纪人出嫁了,如下图,两口子送了她一辆保时捷作为嫁妆!”

网友微博截图

  据悉,夫妻两人对工作人员的态度不仅亲和,更是福利多多,出手阔绰。据悉,前几日,田亮更是发福利,带自己团队工作人员见偶像。网友大呼:“世纪好老板都是别人家的!”


    最新消息:《好老板!田亮叶一茜送经纪人豪车当嫁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田亮 嫁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