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兵时装周压轴走秀闪耀米兰 与阿玛尼共挺新锐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8: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胡兵时装周压轴走秀闪耀米兰 与阿玛尼共挺新锐- 责任编辑:Moqi

胡兵合影Armani先生

  2017年米兰秋冬时装周的最后一天,意大利知名品牌Giorgio Armani在其御用秀场Armani Teatro为新锐设计师品牌举办新品发布会,“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并在开场和压轴为Armani先生钦点的华人设计师fangfang走秀。拥有多年T台经验的胡兵,表现从容不迫,举手投足间尽显“中国绅士”的气质。化妆候场间隙,Giorgio Armani亲自赴后台与设计师交流,并与胡兵合影留念。Armani透露想利用自己在时尚界的影响力帮助年轻设计师,而胡兵此前也曾表示希望为时尚界的新鲜血液提供发展平台,两人力挺新人的态度不谋而合。

  年初刚刚入选英国版《GQ》2017年全球50位最佳着装男士的胡兵,短短一个月中辗转伦敦、米兰,作为受邀嘉宾接连在两大时装周的压轴大秀中亮相。此次米兰时装周,胡兵更是亲力为Armani先生钦点的华人设计师fangfang站台。这也是胡兵阔别T台许久后的再次亮相,但他仍旧保持着极高的专业水准,身处国际超模云集的秀场,胡兵的表现堪称顶尖水平。

胡兵米兰时装周走秀

  尽管近些年来已逐渐把事业重心放到表演上面,但已经进入时尚行业25个年头,作为国内最资深的模特,胡兵在国际时尚界的影响力仍不言而喻。四度以“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征各大时装周的他,不仅仅追求拍摄有质感的大片,还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时尚态度给新一代有才华、有想法的年轻设计师专业性的建议,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同时也通过扶植新人为时尚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带来生机。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米兰走秀,胡兵很早就开始进行严格的身材管理,即使在行程密集的伦敦时装周,他依旧会控制饮食并保持着健身习惯。通过摄影师徐峰立的镜头,网友看到胡兵消瘦却精致的面庞,在惊叹于他优雅帅气的同时,也对其执着的敬业精神赞赏有加:“一个优质帅大叔居然还这么敬业,根本让人把持不住啊!”


    最新消息:《胡兵时装周压轴走秀闪耀米兰 与阿玛尼共挺新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