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撞名炫富女惨遭谩骂 歌手郭美美消瘦剩40公斤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5:4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撞名炫富女惨遭谩骂 歌手郭美美消瘦剩40公斤- 责任编辑:Moqi

歌手郭美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7日报道,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新歌《我会一直想你》全球MV上线,出道11年,曾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以新人之姿走红台湾、新马与内地,不过后来遭遇歌坛之路“一波三折”,先是发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暂别歌坛休息开刀,养病复出后又因撞名内地炫富女丑闻,遭网络霸凌影响演出机会,暌违6年才重获机会发片。

  郭美美以歌曲《不怕不怕》走红,洗脑的旋律及歌词“麦阿喜MAI-A-HEE”让她瞬间爆红,不过后来遭遇歌坛之路波折,与内地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网友一阵谩骂。2014年郭美美受邀参加“中国梦之声”获三位评审过关,却被主办单位无理由刷下,复出再度受阻,当时她受创表示:“为什么我的歌唱道路这么坎坷?”

  但热爱音乐的郭美美不放弃,今年再度回归歌坛,郭美美说:“我要感谢这些年来的低潮与打击,因为这些磨练对我来说是个礼物,心中的酸甜苦辣全在我的歌声中,成就现在的我。”体重才40公斤的郭美美十分怕冷,拍摄MV时虽然20度气温,依然要穿2层发热衣,相隔6年推出新作品,她对唱歌热情不减,以新歌《我会一直想你》宣告重返她热爱的音乐舞台,也说“绝对不会改名字!”坚持用本名重回歌坛,用音乐为自己正名。最新专辑将在农历过年后发行,郭美美非常期待再度回到台湾宣传。


    最新消息:《撞名炫富女惨遭谩骂 歌手郭美美消瘦剩40公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