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哪像70岁?李连杰近照曝光 白发变黑气色好(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5:0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哪像70岁?李连杰近照曝光 白发变黑气色好(图)- 责任编辑:Moqi

李连杰被指面容苍老

  53岁功夫巨星李连杰近年积极投入公益活动或修行念佛,生活十分低调,日前却被传两鬓全白、面容老如70岁,看起来憔悴许多,不免令人担心,但随后他的好友即跳出来解释,称李连杰只是崇尚自然又不染发;而他日前参加好友的生日派对,近况也曝了光。

  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妻“向太”陈岚15日迎来58岁,生日派对上除了有家人的陪伴,还有一票和她关系亲近的天王天后到场为她庆生,儿子向佐便在微博放出集邮明星的合影,像是刘德华、关之琳、刘青云、郑秀文等人,强大阵容让网友惊呼连连。

李连杰日前现身向太庆生日,气色看来相当不错

  其中,向佐和刘德华合影时,一旁还有久未亮相的李连杰,只见他带着黑框眼镜,两鬓并未如谣传说的全发白,且面露微笑看来气色不错,彻底粉碎老如70岁的传闻,才令粉丝安心不少。

  相关报道:

  53岁李连杰被指面容衰老,近况令人心碎?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传李连杰衰老近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功夫巨星李连杰2013年罹患甲状腺亢进,因服用药物导致身材发福、水肿,加上往年拍戏留下的脊椎旧伤,身体状况不如以前。近日更是被拍到相当憔悴的照片,被指颜容苍老,令人不免担心,对此,他的好友向太跳出来代为澄清“他活得好好的”。

  李连杰近年积极投入公益活动或修行念佛,生活十分低调,近日网上却疯传一名为“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的照片,画面中是他前往寺庙参拜的样子,只见他两鬓全白,面容看上去确实有些许憔悴,沧桑模样让人心疼。

  而据《东网》报道,李连杰好友向太陈岚对于此说法,则表示:“李连杰好好,只是他崇尚自然,不整容,有时间也不染头发,穿着不是太讲究而已!”


    最新消息:《哪像70岁?李连杰近照曝光 白发变黑气色好(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