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听到邓超说“心疼孙俪” 网友惊呆了:是假帐号吧?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2:2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听到邓超说“心疼孙俪” 网友惊呆了:是假帐号吧?- 责任编辑:Moqi

孙俪邓超(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孙俪和老公邓超结婚超过6年,育有1对儿女,两人经常在微博上隔空互相吐槽,吸引许多粉丝关注。孙俪17日在微博上分享《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剧本,对自己喊话加油。没想到,邓超突然一改平常调皮个性,在底下留言“心疼俪”公开秀恩爱,但许多网友都不相信那是他本人留的,纷纷惊呼“你是假的吧!”

孙俪晒剧本照。

  孙俪于17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张《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本,并透露还有500+场戏,“这些标出来的都是台词多的,还有很多台词少的,或没台词的,我都懒得标了。”3张照片中都是厚厚一大叠的剧本,上面还有许多密密麻麻的便利贴,让粉丝看了都非常惊讶,“演员好辛苦啊”、“心疼娘娘”,也有网友大赞她非常敬业,“娘娘的实力派演技就是这么来的”、“超敬业!”

邓超在孙俪发文底下留言。

  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邓超也一改平常吐槽老婆的风格,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心疼妻子,“拍了3个多月还有500+的戏,这密密麻麻的剧本看这就要疯,但是我们相信你!”甚至大赞老婆一直都是最努力最棒的,并称自己会与对方一起加油,之后还不忘秀恩爱,“回家给你做按摩!”突如其来的甜蜜告白也让网友非常惊讶,纷纷直呼不敢相信,“以为是高仿”、“这么认真,感觉像假的”。

网友不相信是邓超本人留言。


    最新消息:《听到邓超说“心疼孙俪” 网友惊呆了:是假帐号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俪 剧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