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威喜获双胞胎女儿 自曝陪妻子吃月子餐

来源: 搜狐 2017-01-23 05:4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威喜获双胞胎女儿 自曝陪妻子吃月子餐- 责任编辑:Moqi

杨威与儿子

  2017年1月16日,杨威喜得一对双胞胎,在微博报喜:“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欣喜地宣告一对双胞胎出生了!

  杨威做客某节目时,首次披露双胞胎的性别是女孩,称自己为了体谅老婆,会陪杨云一起吃难吃的月子餐,会努力照顾孩子,并表达了对老婆的浓浓爱意。

  录制节目时,主持人李静问杨威“宝宝和孕妈每天应该摄入多少盐量”时,杨威说:“月子餐很清淡,少油少盐。”一不小心自曝吃老婆月子餐的感触,惹得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们的大笑。在节目中杨威还对妻子说:“老婆大人,2017年你只管说,我只管做!”爱意无限哦。

  之前,杨威曾带儿子杨阳洋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向观众展示了慈祥又严厉的父亲形象。此次妻子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杨威可谓是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


    最新消息:《杨威喜获双胞胎女儿 自曝陪妻子吃月子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威双胞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