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交往四年修成正果!Rain写信称要娶金泰希:她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 搜狐 2017-01-23 01:2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交往四年修成正果!Rain写信称要娶金泰希:她是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Moqi

rain亲笔信

  现年34岁的韩流天王Rain今日透过亲笔信,宣布将与拍拖4年多的36岁女友金泰希结婚的喜讯。两人于2012年合拍广告而认识,并于翌年元旦日,被韩媒公开约会照片,之后二人大方承认已经交往一个多月。对此,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

  有报道指二人将于下月19日在韩国某教堂举行婚礼。随后Rain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目前没有结婚计划。Rain也表示目前婚礼时间未定,需要调整和准备,谢谢大家的支持。”

  Rain今日在Instagram上载亲笔信向粉丝报告婚讯,指自己出道16年,现在要成为一个家庭的优秀丈夫及一家之主,又指自己无论是在辛苦又或是幸福的时候,也多得她(金泰希)一直在旁守护,总是带给他很多的感动,二人之间已有了足够的信赖,希望爱情可以开花结果,但鉴于现在局势不稳,经济亦遇上困难的时期,故希望婚礼尽量低调,亦感谢大家16年来的爱与支持,而刚推出了新歌《最佳的礼物》的Rain,亦在文中表示金泰希对他来说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相关新闻

  Rain:人生最重要的是家人 女友金泰希第二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in与女友金泰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Rain前晚(6月4日)在澳门举行演唱会。Rain每次开演唱会都会展露肌肉,前晚(6月4日)他竟异常吝啬,只拉低上衣露出胸口,边唱边淋雨,以及掀起背心小露腹肌。

  不过Rain依旧非常亲民,不但主动走下台跟粉丝握手,还拿起粉丝的手机玩自拍。Rain在台上透露今年的工作大计,称正筹备全新专辑,预计年底推出,还表示继《回来吧大叔》后,今年将再接拍一部新剧及一部电影,请粉丝多多关注。演唱至尾声,不知道Rain是否看见台下有不少粉丝一家大小前来捧场,所以有感而发,他表示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家人,第二位是女朋友,第三位是公司的老板。Rain与《龙八》女星金泰希拍拖3年,感情稳定,早前两人还一起去济州岛旅行,金泰希在Rain心目中仅排第二,不知道她会否满意呢?


    最新消息:《交往四年修成正果!Rain写信称要娶金泰希:她是最好的礼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