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赵薇评论了一句 杨紫激动得要哭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2 23:0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赵薇评论了一句 杨紫激动得要哭了(图)- 责任编辑:Moqi

杨紫与赵薇的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7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在微博之夜的照片,其中有与她的偶像赵薇的合影。她配文写道:“偶像就是促使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并且向着她慢慢前进。”随后,赵薇用三个“么么哒”的表情评论了杨紫微博。

杨紫微博截图

  看到偶像回复自己,杨紫激动“泪崩”,在微博中写道:“我的偶像回复我了,让我哭会儿先。我要更努力演戏,变成更好的自己,也要树立榜样,让爱我的人不要失望,这就是偶像的力量!”短短几句话,杨紫用了爱心、加油、大哭各种表情,可见心情非常激动。

  网友被杨紫的激动逗乐了,在支持她的同时,也说道:“哈哈哈小猴紫激动坏啦!”还有网友配上杨紫激动到哭的表情包,说:“感动哭的杨紫。” 

  相关新闻

  杨紫登《VOGUE》 坦言考北影因为赵薇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来源:新华网

  近日,杨紫受某一线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以“90后新生力量”为主题的时尚大片,作为“内地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近年来事业上已是初露锋芒,佳作不断,而此次特别意义的时尚大片拍摄,同样显示出她在时尚方面的自我突破。

  以下为杂志全文:

  1992年出生,演员。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出演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战长沙 》等影视剧 ,被冠以“内地90后四小花旦”的头衔。

  过去这一年你最满意的是? 我觉得最让我满意的是《战长沙》在中央8台播出了,所有人的 反馈都是那部戏非常好看,这 是我毕业后交出的第一份成绩 单。我觉得大家都接受我成长 了 ,我不再是个小女孩 ,以后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

  你喜欢玩社交媒体吗? 闲的时候会刷微博,我喜欢把自己的真实感受发出来,让大 家知道我真正的样子。所有人都说我是乖乖女,但真实的我不是那样的性格,我并不乖,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有时候我可 能会很难搞。

  那真实的你是什么样子的? 我觉得我是双面性格,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冷淡,甚至会觉得我耍大牌,但其实不是,我只是不认识你 。如果我们熟了, 我就是一个话唠。

  你如何面对公众的评价?他们说我胖,说我丑,都没事。我真的胖的话,也会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我受不了的是比如说参加真人秀,剪辑出来之后的效果会导致一些观众误会我,就会很难过。

  你有偶像吗? 我的偶像是赵薇,我考电影学院也是因为她 。

   


    最新消息:《被赵薇评论了一句 杨紫激动得要哭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紫赵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