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薇刘烨素颜合影 两人似乎都喝醉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2 16:2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薇刘烨素颜合影 两人似乎都喝醉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赵薇与刘烨

  凤凰网娱乐讯 17日凌晨,刘烨在微博中晒出与赵薇的合照,并配文称:“我薇,爱你”。照片中,两人都是素颜出镜,脸色有些微微泛红,让网友不禁猜测他们是不是举杯畅饮了,有些喝醉了。

刘烨微博截图

  刘烨和赵薇头贴头合影,十分的亲密,双手比耶,看上去心情很少。网友看完后纷纷评论道:“哇,两个好朋友重聚。今天可以敞开了喝点。喝完微访谈吧,带着薇薇一起!”

  还有网友在评论中贴上了诺一和小四月的合影,喊话刘烨要记得定娃娃亲:“你看看小四月长大没,可以定亲没”。

  相关新闻

  刘烨儿子亲赵薇女儿旧照曝光 获封“亲吻狂魔”

  时间:2015年07月1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烨儿子和赵薇女儿

刘烨儿子和赵薇女儿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刘烨儿子诺一亲赵薇女儿小四月的旧照。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调侃刘烨儿子诺一是“亲吻狂魔”。

刘烨儿子和赵薇女儿

刘烨儿子和赵薇女儿


    最新消息:《赵薇刘烨素颜合影 两人似乎都喝醉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