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8岁朱孝天坚持音乐梦想 成立新乐队当主唱

来源: 搜狐 2017-01-22 15:0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38岁朱孝天坚持音乐梦想 成立新乐队当主唱- 责任编辑:Moqi

朱孝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偶像团体F4出道的朱孝天,15日刚过38岁生日,便宣布成立“启点乐队”来完成他的音乐梦想。这也是他去年新婚后开启的人生新阶段。他的妻子韩雯雯在他生日当天在微博上晒出了生日蛋糕,夫妻恩爱,羡煞旁人。当晚两人的爱情微电影《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也被曝光,画面中有许多去年9月婚礼的甜蜜瞬间,结尾更由朱孝天、吴建豪、言承旭演唱《流星雨》。

  F3合体演唱《流星雨》,瞬间引爆粉丝泪点,纷纷追忆当年青春,不少人更是重燃F4在15周年再合体的希望。不过,据了解,目前朱孝天主要以组成自己的“启点乐队”为主,由他担任乐队主唱。乐团成员包括贝斯手邢嘉澄、吉他手珑喆、鼓手蔡重阳。未来将会发唱片、办演唱会。

  朱孝天说这是他对音乐的一种执着追求,即使目前音乐市场不景气,仍然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发展可塑造的音乐空间,享受音乐给予的人生体悟。最近的他正在拍摄新剧《国民大生活》。


    最新消息:《38岁朱孝天坚持音乐梦想 成立新乐队当主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