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催泪!亡夫去世一周年,席琳·迪翁悲痛悼念…

来源: 搜狐 2017-01-21 22:22:3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太催泪!亡夫去世一周年,席琳·迪翁悲痛悼念…- 责任编辑:Moqi

席琳·迪翁一家五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去年痛失结婚22年的老公雷尼·安杰利,1月14日是安杰利逝世1周年忌日,她在脸书和IG上传影片和照片悼念,留言:“今天,1月14日,雷尼离开我们1年了,他永远会在我们心中。”

  她的团队精心制作1分30秒的影片,从安杰利小时的居家照说起,娓娓道来他和席琳·迪翁相识相恋、共组幸福家庭的过程,还包括他们1994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圣母院举办的世纪婚礼,以及他们和拳王阿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合照,在脸书吸引逾250万人次观看,点赞人数超过16万。

席琳·迪翁婚礼照片

  她今天又在脸书上传一支MV,没有音乐衬底,只有她独自吟唱对亡夫的思念之情,她写道:“我的回忆爱你,它一直在呼唤你,特别是今天…1年过后,我希望R.I.P.意味着Return If Possible(如果可能,回来吧),永远属于你,席琳。”

  席琳·迪翁12岁遇到安杰利,他慧眼识英才,签下她当艺人,一手捧红她成为天后,两人1993年公开恋情,隔年结婚,育有3子。安杰利是席琳·迪翁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导师,他和喉癌奋战17年,去年1月不敌病魔辞世,享年73岁。

  她去年10月受访,谈到亡夫,表示她这辈子只有一个男人,就是安杰利,“我爱他,我到现在还爱着他”,深情告白令人动容。


    最新消息:《太催泪!亡夫去世一周年,席琳·迪翁悲痛悼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席琳·迪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